一對死黨男女同學的關係在一名新搬來的男孩出現後產生微妙變化,三人之間的三角關係讓他們處於緊張狀態,兩個男孩之間的情愫也逐漸發酵。冬天的雪景賦予畫面的美感,成功營造出令人惆悵的餘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