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天雪地的蒙特婁冬季,高樓大廈的起重機此起彼落,兩名陌生男人在一間尚未完工的公寓中幽會,他們激發爆裂的吸引力,並深感密不可分。一個是因斷腿而前程渺茫的俄羅斯空中飛人,一個三緘其口的西裝筆挺專業人士,誰是主導的一方?誰又是操控的一方?承襲蔡明亮《愛情萬歲》和金基德《空屋情人》的慾望和孤寂,他們再度印證痛苦的愛情與複雜的人類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