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乎素昧平生的一名女人和四名男人,莫名齊聚在巴黎上空的公寓,但他們有一個共同點:都是同一個虐待狂前男友的受害者,而他就在公寓中被反鎖的房裡,他們決定在這晚算清舊帳以洩心頭之恨。在一一進入房間前,他們彼此透露與前男友相關的回憶,但各自在進入房間後所發生的事,對其他人依然是個謎。這五名同病相憐又各懷鬼胎的人,在光怪陸離的情境裡互相取暖、猜忌,甚至被勾起最深沉的情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