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滿4歲的凱凱問了Damian和傑立,這是兩位同志老爸首要面對的家庭習題。還沒好好解答之前,Damian和傑立已陷入專心當家庭主夫?重返YouTuber工作?讓凱凱早點上幼稚園?兩人該如何分工等爭論,正當兩人攜手解決每個問題,沒想到傑立的母親從花蓮來訪,真正的媽咪危機上演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