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enstance
魏德終於對荷西曼努爾告白,講出自己真實的感受。他唱了荷西創作的歌曲來求得原諒,並說服荷西把握這次超級月亮出現的機會嘗試讓兩人見面。在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下,兩人最終能夠順利見到對方嗎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