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uchscreen
布萊恩對外唯一連繫方式,是透過小小的電腦螢幕,但任何接觸都是徒勞無功。直到他在網路遇見一名男人,迫使他步出躲在電腦裡的自己,和這種習以為常的生活方式。這次他觸控的,是真實的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