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ey Do List
華特與天菜水電工法蘭克開始交往後,法蘭克反而忙於工作、對於華特的維修需求分身乏術。華特只好找上另一個水電工,沒想到一上門又是天菜一枚,他能否抗拒心癢難耐的誘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