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t Me Outside
兩名各因不同原因而在聖誕夜落單的男子,因Blued交友軟體而不再孤單,一句「我在外面等你」,讓他們在這個寒冷的夜裡互相取暖。
★Blued年度BL網劇加長電影版 全新獨家片段只有GagaOOLala看得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