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一直躲藏在自己繪畫的小屋子裡,跟那不給予回應的大世界玩捉迷藏,明明很害怕寂寞,卻仍堅持一個人。希決定把銘找出來,他闖進那到處都是藍色牆壁的堡壘,然後大喊,數到三你就出來吧,我想跟你說,你藏著的其實都很美。捉迷藏,從來都不是場獨腳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