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enstance
魏德終於向荷西曼努爾坦承關於路易斯的實情,也令兩人的關係瀕臨絕裂。魏德想盡辦法彌補,荷西曼努爾卻仍在晴天霹靂之中,他能否在得知真相的狀態下再愛最後一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