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綠蒂和米夏是一對年輕的戀人,兩人剛買下愛巢同居。看似甜蜜的兩人世界背後,卻隱藏了神秘的第三者!夏綠蒂一直以來都背著男友劈腿一位可愛的女孩美樂蒂,殊不知男友也在偷練,對象竟然也是美樂蒂!這囧境讓夾在中間的美樂蒂一個頭兩個大,她雖然同時愛著兩個人,但她永遠都是第三者......這場令人暈頭轉向的同性與異性三角習題,該如何解開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