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enstance
在被軍方拘留後,荷西曼努爾的父親出面救出他,魏德則因說不出口的秘密,以及對荷西曼努爾日益加深的感情,飽受罪惡感譴責之苦,前男友艾力克又在此時現身。荷西曼努爾更加蔑視父親,並發誓絕不再被操控。午夜時分再度來臨,在難關過後,這兩個深感恐懼的人,會否因複雜情勢而繼續難以對彼此表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