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enstance
荷西曼努爾對於男友路易斯的失蹤日漸感到焦慮,身處2020年的魏德自願協助蒐集線索來幫助尋找路易斯。同時魏德也試圖找出他和荷西曼努爾,生活在不同時空卻意外產生交集的原因。難道…是命運在給他們暗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