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enstance
魏德和荷西曼努爾開始穿越時空透過情書交談,魏德得知一個不同時代的人,能透過鏡子見面的傳說,提議在午夜於鏡子前相見。他們能否如願見到彼此?他們建立起的情誼又會受到疫情何種影響?這種愉悅的興奮感會否因而消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