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律賓跨性別女人愛麗絲發現男友傑森和一名韓國女人同居,韓國男同志樂手俊則收到此生最愛的男人將與別人成婚的消息。這兩個同樣因晴天霹靂的事實而心碎的人,命定般在首爾不期而遇,同病相憐的他們決定組成互助二人組,一起努力挽回自己的前任情人和真命天子,卻未料擦出火花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