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島火山爆發,濃煙迫使班機取消,賽瑪的爸媽困在國外回不去。在恢復飛行前,賽瑪只能暫時和爸媽的男同志情侶好友尚與文森一起住,起初不知所措的他們,也逐漸愛上這個意外小寶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