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去世後,66歲的琪登終於決定勇敢出櫃,她的63歲閨密愛蘋卻在同時一氣之下斬首同居男友,這兩名狂嬤便一起展開一場為愛走天涯兼亡命之旅,艾波甚至還把男友頭顱裝在LV假包裡帶著趴趴走。她們的前方是否只有末路?還是展開全新人生的自由之路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