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森是一名拍攝生活時尚的攝影記者,但某天被應急派去拍攝示威抗議,因而遇上令他傾心不已的學運份子艾曼。納森開始自動前往拍攝各個示威,只為了看見並靠近艾曼。在一次示威失控之際,納森與艾曼終於展開接觸,他們也隨即展開轟轟烈烈的愛戀,但隨之而來愛恨交織的個性分歧,迫使他們必須為彼此的關係作出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