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uble Dads and One Queer Teen
本片關於一個多元文化組成和性別待定的家庭,分別來自台灣和美國的兩個同志爸爸,在1995年透過報紙徵友廣告相識相戀,相守至今長達25年,並在2003年透過其中一人姊姊代理懷孕喜獲麟兒,如今已長成青少年的兒子,自我認同為泛性戀。透過所有人的不同觀點,交織出感人、勇敢並深具啟發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