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定本週五上線的《穿越情書遇見你》第9集,因菲律賓製作公司檔案製作與素材提供延誤,因此第9集延後1週上線,GagaOOLala團隊正盡一切努力推出,請各位喜歡《穿越情書遇見你》的朋友耐心等候,造成您的不便尚祈見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