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x × Friend?
《性愛友沒友》《無套性不性》日本男同約炮尋愛記上篇 悠人陷入極度孤獨之中,只能在性愛中獲得慰藉。某天,他一如往常前往炮友家中,他們感到彼此似乎比炮友多一點,卻又稱不上是情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