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官尼洛和妻子原本過著平凡的生活,直到他被栽贓而被撤職陷入困境,一肩扛起家計的妻子越來越不滿,她甚至還得照顧不務正業的弟弟瑞南。某天在激烈爭吵之中,瑞南目睹尼洛失手殺死妻子,倉皇失措的兩人決定一起逃亡,也在相依為命的過程中,抵擋不了對於彼此的慾望,然而,尼洛妻子的死因其實另有隱情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