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代巨星洛赫遜以極富男人味的形象聞名,也因此始終隱瞞自己的同志身分,直到80年代他罹患愛滋病,他的同志身分才以不堪方式公諸於世。本片流暢敘述並對比洛赫遜的成名過程和銀幕內外的差異,凸顯他迫於身分和時代無法出櫃的內心掙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