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一女孩敏姬發現自己在更衣室裡被偷拍的照片,本與她不相往來的校花班長慧珍,向她透露偷拍者是新來的男老師,並找她一起蒐集證據舉發他。敏姬不知不覺對慧珍產生好感,卻也發現慧珍並不如表面上友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