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歲的奧利酷愛足球和牛仔,家人和學校卻對她抱持不一樣的期望。因為復活節的來臨,每個學生都要做一頂復活節帽,奧利對於男女有別的限制心有不甘,爸媽也支持她做出屬於自己的復活節帽,讓她終於能驕傲地展現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