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個少年急忙趕往高樓的屋頂上俯瞰做日光浴的上空裸女,其中一人卻被另一邊的全裸猛男所吸引,較弱小的同伴忽然被迫站上危險牆緣拍下被擋住的裸女,在掩飾自己和挺身保護朋友的內心拉鋸下,他做出了出人意表的決定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