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部劇情和情慾相互堆疊的電影,運用層層感官刺激挑戰著心靈,性的暴力帶來痛苦,卻也同時帶來解脫。男同志黑幫「櫻桃幫」位於泰國的偏僻建築工地裡,綽號「花花公子」的成員麥克是個對SM有獨特癖好的年輕男妓,首領則是有躁鬱症的櫻桃,在一批毒品運送時憑空消失後,整個幫派陷入一場挑戰情慾極限的鬥爭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