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hhouse
菲律賓的浴室是個讓男人放鬆的空間,盡情把鞋子和衣服脫掉,並享受彼此的陪伴。本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圍著浴巾的男人、密室激情,以及尋找完美男友的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