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鳥是一名才華洋溢的藝術學生,他熱愛看電影,並常與好友娜娜混在一起,娜娜外向開朗的個性,令內向的他嚮往稱羨,但暗戀他的娜娜其實別有用心。某天娜娜把眼鏡留在電影院,飛鳥幫她回去尋找,回到空無一人的影院後,他發現有個影廳還在放片,播放的電影令他想起刻骨銘心的某個人,好奇進入放映室後,他驚覺放映師正是三年前突然消失的零時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