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莉特是一名愛打球的運動女孩,在打完球後,她喜歡躺在草地上聽音樂打盹。睡夢之中,她神遊到與前女友的過往甜蜜回憶,但兩人的禁忌之愛仍然無疾而終。在美夢與惡夢之間,她看見逝去愛情的魅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