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ho Dancer
阿波來到大城市追求更好的人生,殘酷現實卻令他體驗生存困境。他遇見前來尋找下落不明姊姊的諾爾,諾爾的姊姊很可能淪為白人的禁臠。阿波被諾爾身為男妓的優渥收入所迷惑,因而一腳踏入菲律賓舞男的慾望世界,跟著尋草問柳的男同志與苦悶女人夜夜笙歌,但他逐漸看見這個舞力禁界的醜陋真相,並與諾爾一同在情慾和金錢的罪惡中沉淪掙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