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師惠莉收到前女友的婚禮請帖,心中頓時百感交集,不知該去還是缺席。最終決定突破內心障礙大方前往的她,遇見公開身為女同志的婚禮統籌朱賢,她們在漂浮夏日展開的愛戀,令惠莉開始坦承作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