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普斯是一名從小就熱愛料理的陽光男孩,在用心烹飪食物中找到快樂;天生浪漫的馬文則鍾情音樂,並夢想成為世界級的音樂家。為了音樂廢寢忘食的馬文,在開始和塔普斯同居後,生活起了180度的大轉變,天差地遠的兩人變成彼此的完美互補,在隨之而來的摩擦之中,他們也必須在彼此和夢想之間作出抉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