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青少年朋友楊和馬修闖進廢棄的前納粹度假大廈,受到馬修吸引的楊在嬉鬧間情不自禁地對楊示好,兩人在探索對彼此的情慾後,感到羞愧的馬修攻擊楊並轉身逃離,但重逢時他再度對楊伸出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