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賢秀和東圭逃家後,受到收留逃家青少年的民榮幫助,賢秀想去收容之家,但東圭堅決反對,在衝突之中,東圭勇敢表達對賢秀的愛意,賢秀卻強烈反彈並離東圭而去。原本互相依靠甚至吸引的兩人,是否依然找不到共同的出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