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團學員麥可和品姆正在練習愛情對手戲,但他們之間似乎不只是同學而已。隨著三個章節一一展開,他們的過往今來逐漸揭曉,在互相吸引和抵抗內心的掙扎之間,他們的愛情能否水到渠成?命運又會將他們帶向何方?動聽原創歌曲搭配刻骨銘心劇情,故事峰迴路轉絕對出乎意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