¡Smuack!
露易莎在女同志酒吧擔任酒保,某天她妹妹的朋友帶著她的外甥女上門,要她在她妹妹出遠門的期間照顧她的外甥女,於是她開始學習擔任家長的角色,然而學校的校長卻對她的生活方式很有意見,卻毫不影響她和外甥女日漸深厚的感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