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失去父母的Gui是主修電腦工程的大四生,雖然無依無靠自力更生,他仍以溫柔體貼待人、總把笑容掛在嘴邊。就讀音樂系的大一生Solo家境富裕,想要什麼都能手到擒來,臉上卻始終少了笑容,因為母親的去世造成他內心的缺憾,直到與Gui在咖啡廳相遇後完全改觀。因為被Gui的陽光笑容深深吸引,Solo每晚都去咖啡廳找他,Gui也滿心期待著Solo到來,兩人就在不知不覺中,成了彼此不可或缺的氧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