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極道加藤幫的年輕首領健治出獄後,發現死對頭澤木幫入侵他們的地盤,澤木幫招募新成員出山,並要他暗殺健治,未料健治和出山其實在獄中發展出斷背情,令他們深陷進退兩難的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