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和真守都是隱藏同志身分的年輕警察,而且真守暗戀著弘。某天弘在跟蹤一名蒙面怪客時,遭到強暴並被盜走手槍,該名蒙面強暴犯是猖獗狂妄的影山,他的犯罪目的,就是以強暴直男把異性戀社會改造成同志世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