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yband Love
一支男孩樂團LMTLSS正在崛起,團員包括艾登、丹尼、傑米和瑞可,他們擁有一個共同信念--成為紅遍全球的搖滾天團!但在成名之前,他們必須克服對於彼此的衝突和歧異,甚至情不自禁愛上對方!在音樂圈內,他們該如何驕傲地宣揚同志身分,並以真實的自己追求夢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