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善與她的前女友偶然重逢,令她想起前女友把香港腳傳染給她的往事,感到腳癢而搔癢的那一秒,就像這段愛情永難忘懷。在這個充滿惆悵的故事裡,敘述戀人們明知白費力氣仍不斷補救的心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