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和純平是一對交往中的情侶,大谷卻在兩人交往後,才坦承自己已是有婦之夫,令純平感到羞憤難堪,但大谷接著解釋自己是奉父之命相親結婚,妻子情緒不穩且酗酒,不過至少令他得以掩飾同志身分。某天純平前往大谷家中與他妻子見面後,大谷竟邀純平搬進他們家中、當他們的室友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