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赫搬到一個全新的地方療癒情傷,他在當地人生地不熟,甚至找不到工作。直到某天,他在交友軟體上遇見尚宇,但在見面過後,尚宇卻因感冒而無法和他見面,令他再度深怕失去一段可能發生的感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