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歲的予時,因為一場遭遇,激化出了第二人格-Noah,Noah是個沈默的人,無任何七情六慾,他一路保護著予時成長,直到遇到了吳鉦。
予時想要擁有吳鉦,但Noah對吳鉦始終不信任,雖然吳鉦也對予時有著好感,但吳鉦與相親對象-邵潔,仍是剪不斷理還亂。
曾經失去的童年,吳鉦對予時來說就像浮木。而吳鉦身為一個傳統大男人主義的直男,要如何突破世俗的制約,勇敢的面對自己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