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片包含三段與眾不同的校園愛情故事。一名身障女性化男孩愛上全校最帥的男生,卻因自身外在缺憾而不敢表白;一名男孩即將與素昧平生的父親見面,同時也愛上他的男性摯友;另一名男孩因背負賭債,而步入同志性交易的世界。三個發生在雨季的故事各異其趣,卻都是關於愛在心裡的年少情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