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種名叫「吻吻」的病毒突然造成肆虐全國的嚴重疫情,中標的人除了脖子上會有如同被種草莓的紅斑,更會面臨15天內死亡的絕境。病毒源於男同志的謠言開始滿天飛,令所有男同志因成為眾矢之的而更加陷入惶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