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齣廣受歡迎的BL影集中,呈現獲得重新拾回過往愛情的酸甜苦辣,最重要的不在於開始與結束,跟著托若斯和歐泰普這兩個令人心花怒放的CP,一起進入決定兩人能否再續前緣的「愛情過渡期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