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mbyo
四名男性好友展開一場即將改變他們一生的公路之旅。在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,表兄弟麥基和曼努爾一同上路,去尋找麥基失聯已久的好友菲利普,他們還帶著樂天風趣的好友札維耶,和札維耶的猛男朋友艾多。隨著踩下油門,他們之間的愛情開始萌生、秘密即將揭曉、不安呼之欲出,隱藏的慾望也被釋放。在試探友情和慾望的界線之間,他們也朝著夢想與未來前進。
《一刀未剪明星夢》《他和他的心旅程》菲律賓名導佐薩利多奧塔利荷斯青春洋溢、G情四射之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