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是Gay
25歲的柴克除了有舉不起來的問題,更被女友指控他其實是同志。但這反而令柴克開始深思自己的性傾向,透過同志好友的幫助,他展開一場同志世界的探索冒險,並發現同志不只是10或熊猴,而也是關於愛上哪個人。